鹿徘的鹿

旅行结束,呆在家柴米油盐,每日仅面对父母熟悉的面庞,也渐渐收了玩心。呆在家里晒太阳做家务看书练字。被母亲怀疑是不是性格出了问题。一个劲儿劝我多出去找朋友玩玩。

我哪来的朋友。

就目前性格而言,(看似)开朗,(看似)不记仇,(看似)整日热情洋溢。是不会缺朋友的。所有人都是这么认为。

“鹿鹿性格超棒!超想深交的!”刚扩到的人都这么说。

“老秦超逗我跟你讲,就老秦这性格,真是让人爱死了!”和舍友第一次见面,聊了半分钟后她已经这么拉着我的手对别的舍友这么表扬了。

交朋友不难。上下嘴皮子动一动的事儿。
不是做不到。是不想。不愿。不肯。

我也不明白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习惯性把自己封闭起来。杜撰出一个与自己一模一样的人去应付与人之间的交流。有傀儡挡在前方,不会有人发现我的真实想法。

我为自己的演技窃喜,也为自己的行为感到骄傲,同时。大家喜欢我幽默风趣敢爱敢恨对生活充满热忱。

我有了很多很多朋友
于是我越发孤独。

不晓得在说什么,但就是想bb些有的没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