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徘的鹿

关于到处溜达的一些事儿。

我有一个到处溜达的臭毛病,频繁的进各种圈子,然后再一一退出。
我也说不清楚是为什么。可能是因为腻了,可能是因为累了,可能是因为被冷落了,可能是因为压根儿没爱过。
就这么一直在溜达着,从来没有考虑过要在某个圈子定下来。
虽然有时候很羡慕那些即使是和我同样的小透明,但是只要回到自己的圈子,一定会被大家当作宝贝宠爱的感觉。
虽然是那么羡慕,可还是忍不住游走在一个个圈子之间。就这么看着时光流淌。见过千奇百怪的圈子,认识了千奇百怪的人,倾听了千奇百怪的事。手机牌子从诺基亚变成水果,故事从独目少女到国外海归。我喜欢看人们的故事。同时,我也喜欢故事进入结局的部分。有时是我画上的句号,有时是他们标上了休止符。千奇百怪的故事,总是逃不过千篇一律的结局。结局不外乎是一句亲切又不失礼节的:等会儿聊。

这一等,便是永恒。

说到底谁会在意那些呢。
圈子大着呢,世界大着呢。
网络时代的故事,多的根本说不完。
这是应该庆幸,也一定是悲哀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