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徘的鹿

每个故事都需要一个结局

不知道世界上还有多少人会继续相信童话故事里说的那样,王子和公主永远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的那句话。
永远是多远呢?幸福又是什么呢?
我们总是忘记给它们一个定义。
“永远就是我手中你发丝的香味萦绕在我鼻尖,幸福就是我每天可以感受到这一点吧”这是我想着她的时候所理解的永远与幸福。
然而,然而
世界上总会有些东西会破坏本来就美好的意境
就像“然而”这个词一样,就算它本身没有太多含义,然而在不同的心境面前,它就变的张牙舞爪。
然而我从未有幸感受过她发丝的香味,更别提每天了。
我是不幸的吗?
我是,也不是。幸在我可以随时联系她。不幸在距离,时间,精力。我无法拥抱她
我常说,永远这样吧,有你在,我就是幸福的。
如果永远是指一辈子在距离的相隔下,我想我会拒绝,我当然会拒绝。
我想她了
不是言谈之间的想念。而是那种伸出手来向前拥抱,却感受不到空气中温暖的那种想念。
虽然我从未拥抱过你,可我已经开始眷恋你体温的温暖
love u and forever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