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徘的鹿

我霍有孩子了。我胡还单身。




有种“即使你已失约,我也依旧在这儿等你说的五年。”即视感。扑哧。一把深喉刀。
忍不住给自己发个糖缓缓。

老霍满脸初为人父的喜悦,将怀里抱着的崽儿小心递到胡怀里。老胡看他一副紧张兮兮的样子忍不住调侃“怕什么,我也是他爹(干爹),还能把他摔了不成”。老霍笑着白了胡一眼,嫌弃他没个正经。却还是对着胡怀里咿咿呀呀满眼含泪的小人儿安慰道“这是你胡爸爸”



咳。如果五年后,你已婚,我未娶。


那么让你家崽儿放学路上小心点(bu)



也不晓得自己在bb啥。不过我霍成家是好事,期待小豆腐以后可以参加爸爸去哪。咳,如果代理爸爸是我胡,那就更有趣了




评论(2)

热度(11)